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HAT'S NEW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07.Apr.2017

    震虎慶20 新營運總部落成

  • 媒體報導
    28.Oct.2016

    105年中彰投區第二屆勞動典範獎得主揭曉,製造業為大贏家!

    台中報導 廖珮翎/2016-10-28
    有中彰投區勞動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勞動典範獎」,28日上午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頒獎典禮,有十二個公司、社團及三位個人獲得這項榮譽。

  • 媒體報導
    09.Nov.2015

    大台中企業志工日,企業展愛心,讓甘霖老人和孩子樂開懷

    中華時報 黃秀卿/2015-11-08
    為關懷社會弱勢,震虎精密科技(股)公司慈虎社、大東樹脂化學(股)公司和捷盛報關(股)公司7日參與拓凱基金會所辦理的2015年大台中企業志工日,與甘霖基金會合作,分別帶領甘霖基金會日間照顧中心長輩和弱勢家庭幼童至大木塊生態農場、彰化愛荔枝樂園和潭子赤腳ㄚ農場進行一日遊。

  • 媒體報導
    09.Nov.2015

    感恩回饋 震虎有禮

    經濟日報 黃奇鐘/2015-11-06
    震虎精密科技公司自創品牌「SPEED TIGER」是國內專業刀具領導巨擘,日前獲第24屆國家磐石獎,震虎喜上加喜18年有成暨精科新廠落成,特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參加台中工具機展感恩大回饋。

  • 媒體報導
    29.Oct.2015

    震虎精密 榮獲國家磐石獎

    工商時報 黃俊榮 2015-10-28
    第24屆國家磐石獎昨(27)日舉行頒獎典禮,此次獲獎的企業之一-震虎精密科技,是國內專業刀具領導大廠。

  • 媒體報導
    13.Apr.2015

    震虎EzShrink燒結系統 強勢亮相

    工商時報 黃俊榮 / 2015-4-10
    震虎在研發創新上不曾停下腳步,這次為配合Ez Shrink「燒結系統」與Yamaken燒結刀桿,我們將「嶄露頭角系列銑刀」做了些許修改,達到更高精度的表現,更適合在燒結系統上使用,相信每一位使用者只要來到震虎,都能享有全方位切削加工解決方案,讓加工設備能締造更高的生產效能,藉此提升市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