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HAT'S NEW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28.Oct.2016

105年中彰投區第二屆勞動典範獎得主揭曉,製造業為大贏家!

【記者廖珮翎/台中報導】有中彰投區勞動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勞動典範獎」,28日上午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頒獎典禮,有十二個公司、社團及三位個人獲得這項榮譽。

勞動力發展署主任秘書王玉珊指出,「勞動典範甄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二屆,活動豎立優質品牌形象,已成為區域內勞動發展領域的一大盛事。

王玉珊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許多民間企業、團體共同創造有品質的勞動力新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圍之事業團體高達9成是製造業,評審們指出現今年輕人不願意投身製造業,多是因為大眾有「製造業=3k(骯髒、危險、辛苦)產業」的刻板印象,但隨著企業思維更迭,勞動環境與勞動權益概念持續提升,已經是產業界的全面共識,透過入圍廠商的優良事蹟,證明我國產業升級是值得努力的方向。

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表示,此次得主揭曉,製造業為大贏家,傳統產業的產業性質生命週期較長,能夠帶給員工完整的生涯規劃,加以中部更是製造業的集中區域,的確是青年朋友在地就業的好選擇。

今年「勞動典範獎」團體獎得獎名單為:順德工業、維勝特企業、北裕塑膠工業、圖騰包裝、映興電子、拓凱實業、震虎精密科技、郁正公司、千附實業、昇財麗禧酒店,以及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等12家公司及社團。

個人獎部分為:亞緻酒店台中分公司李仁容、北裕塑膠工業-黃素真、台灣街頭藝人發展協會張博威等三位。

14900501_1250023905068569_5246840498197179429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