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HAT'S NEW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07.Apr.2017

震虎慶20 新營運總部落成

a20a00_p_01_01
震虎精密科技董事長李鴻武(右四)偕同母親(右五)及夫人(右六)與會貴賓,共同為新營運總部剪綵。圖/葉欣華


在排灣族小朋友的嘹亮嗓音及非洲鼓的激昂樂聲搭配,及12國與會來賓的見證下,為台灣鎢鋼刀具龍頭大廠-震虎精密科技公司的20歲生日及營運總部落成揭開了序幕,用象徵旺盛生命力的表演做為廠慶的開頭。

震虎精密科技公司董事長李鴻武表示:20代表中國的成年禮,要在這樣的蓬勃氣勢下,一舉成為全球刀具市場最卓越的華人廠商,未來將擴大歐洲、美國及日本的市場之外,還要縝密布局全球,強勢外銷!

現場並邀請八家廠商舉行聯合產品發表會,鼓勵同業交流,培養製造產業的大平台。震虎也於翌日邀請參與表演的「原住民全人關懷促進協會」的學童去麗寶樂園遊玩,希望盡企業的微薄之力來實現孩子們的心願,並全數認購當天義賣品及捐助協會所需的專款,藉此拋磚引玉,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現場也將台灣的夜市擺攤帶入,讓外國賓客體驗台灣的文化及熱情。

曾榮獲金石獎、國家磐石獎、數十項產品專利殊榮的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從代工起家,為了能夠深耕製造業,並突破代工在獲利及設計上的限制,2004年創立自有品牌,不僅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銑刀廠,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鍍層的刀具大廠。如今外銷占產能80%,同時也是台灣唯一8成產品主打自有品牌的刀具廠,背後的核心精神就是不斷創新研發,董事長李鴻武表示,只有熱情奔放才能快樂面對任何困難,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是做完而已,而如今震虎已在全球有160個銷售據點,遍及歐美日等42國,除了運用先進的技術及專業的品管外,全方位的迅速服務和員工積極的態度,才是被各界肯定的原因。

公司同日也邀請八家廠商舉行聯合產品發表會,以震虎科技為中心,包括高鋒工業、震澤精機、宜聖科技(牧野精機)等3家機械廠,及承泰峰國際、立承精密、川揚精密、晨捷科技等四家加工廠,董事長李鴻武希望能藉此建立產業交流的大平台,並鼓勵加工廠走出來展現自己的優勢。

(工商時報)

新聞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14000174-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