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HAT'S NEW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13.Apr.2015

震虎EzShrink燒結系統 強勢亮相

a92a00_p_01_02 
震虎刀具應用中心經理林志煒,在上個月甫落幕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和該公司「嶄露頭角系列銑刀」以及代理的Yamaken燒結刀桿合影。圖/黃俊榮攝

一年一度的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即將於今日在台南仁德南紡世貿中心登場,國內鎢鋼刀具領導大廠-震虎精密科技公司,為了讓更多人享有國際級刀具大廠提供的服務,此次展示除了展出一系列優質刀具外,也將展出最新代理的Ez Shrink「燒結系統」,以及捨棄式銑刀與車刀刀片,展現拓展南部市場的旺盛企圖心。

南部地區向來是汽機車零配件、模具、橡塑膠機械、扣件、光電、精密機械、食品等產業群聚的大本營,區內有數十萬家大小廠商,對精密工具機與各式五金零組件的加工需求頗大,為拓展這個廣大市場,震虎刀具應用中心經理林志煒表示,震虎為擴大產品線,今年取得山謙企業台灣區代理權,特別利用此次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展出最新的Ez Shrink「燒結系統」與Yamaken燒結刀桿。

Ez Shrink「燒結系統」採用4kw的動能,搭配高效的冷卻系統,因品質媲美國際大廠,而且採平易近人的價格策略,受到許多使用者肯定,相信在今日開展的台南機械展與下週開幕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都能展現最強的市場競爭優勢,而有亮麗的表現。

工業產品的市場週期不像消費電子產品這麼快,但是對新產品的需求一樣永無止盡,林志煒說,震虎在研發創新上不曾停下腳步,這次為配合Ez Shrink「燒結系統」與Yamaken燒結刀桿,我們將「嶄露頭角系列銑刀」做了些許修改,達到更高精度的表現,更適合在燒結系統上使用,相信每一位使用者只要來到震虎,都能享有全方位切削加工解決方案,讓加工設備能締造更高的生產效能,藉此提升市場競爭力。

取材自: 工商時報 黃俊榮 /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