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US關於震虎

關於震虎

_DSC4069_00202-1

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 年,不僅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鎢鋼銑刀廠,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PVD鍍層的銑刀廠。全球有160 個銷售據點,遍及歐美日等42 國。震虎以創造CNC刀具價值為核心目標,以先進的鎢鋼刀具生產技術& 專業的PVD塗層技術& 嚴苛的品管制度& 全方位的迅速服務,成為世界加工大廠所青睞的金屬加工顧問供應商。


使命:成為「切削領域的技術知識供應者」。

願景:協助企業使用現代高效刀具走向高品質、創新產品 ;生活、工作平衡。
擷取

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專精於生產精密高效鎢鋼銑刀、鑽頭、刀片等各種碳化鎢鋼切削刀具。震虎刀具的公差標示已進入奈米級精度,世界最高的精度尺寸 ± 2μm 內的信賴數值讓使用者對切削刀具的訊息掌握得更徹底、更懂得如何要求刀具品質。出廠的切削刀具上,均以雷射打印出 ± 2μm 內的正確精度,開創刀具業先河。

先進的生產技術
不斷引進德國、瑞士、日本、台灣等最新自動化的機種與技術,設備達100餘台,具備短時間量產與客制化生產能力,迅速因應現今市場日新月異的需求變化。
製造

專業的塗層技術
先進刀具塗層技術與設備,為台灣首家將精密刀具與科技塗層技術整合的企業,擅長依據客戶需求去研發各種專用塗層,達到綠能加工生產的要求。
_DSC4015_00148

嚴苛的品管制度
領先業界與獨家廠商合作研發刀具自動全檢機,由進料到出貨,要求各項品檢量測制度最高標準,確保每個產品的品質一致,使客戶製程與加工件品質穩定。
_DSC3977_00123_pp

台灣首創-刀具生產履歷
震虎建立刀具生產履歷追溯系統,可賦予從進料到出貨等生產流程中所有參與者明確責任,一旦刀具發生任何疑慮,能根據每支刀具上的『生產履歷條碼』,快速釐清責任並及時從市場中移除問題刀具,降低該等事件對其他使用者的危害及損失。
123
客製化服務
震虎不僅銷售合適的高效刀具,也提供關於訂製刀具的諮詢與建議。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為各行各業的不同加工需求持續開發新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正在為特殊的加工而在找特殊的刀具,我們將會是您適合的合作夥伴。

_DSC4264_00345-1

創新研發、安全環保
  • 機台自主研發
  • 刀具研發:依據客戶需求研發高效刀具,以降低加工時間與成本為導向,節省能源損耗,達到綠色環保加工。
  • 塗層研發:第一家將刀型與表面塗層整合研發,並有能力依據客戶加工需求開發各種專用刀具與塗層,帶領同業由技術模仿走向自主研發。
  • 環保創新產品研發:FHP+系列AICrSIN(nACro)奈米氮化鉻鋁矽塗層乾式技術,可節省冷卻潤滑劑消耗,防止切削液汙染環境;也更積極地持續開發具有節能環保及再生研磨的產品。
_DSC4129_00249

根留台灣、展望全球
目前震虎品牌銷售全球160多個據點,遍及歐日等40餘國家,成功地將產品打入國際市場,成為世界加工大廠所青睞的金屬加工供應商。而在越漸激烈的競爭環境中,震虎堅持把廠房生根在臺灣。相信唯有不斷持續改善服務及追求優良品質,才能提升企業競爭力、創造客戶需求,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的。

未來,震虎繼續在汽車、航太、醫療、電子和模具等各大工業領域上研發高效刀具,更將成為「切削領域的技術知識供應者」,提供領先優異的服務到各個領域,以真正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


品牌命名
震 SPEED : 速度決定勝負
虎 TIGER :  強而猛的品質

『 震虎』閩南語意涵:真好


_DSC4076_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