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CRUITING人才招募

More Article

震虎福利

員工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震虎相信人才是推動企業成長最重要的關鍵因素。2011年聘雇專業的輔導管理團隊,進行內部組織結構的強化;2012年起,更將組織管理重心,放在人才培訓上;依照不同部門,安排一連串相關教育訓練,提升工作技術、充實強化人員心理素質。更在2013年首次申請即獲得國家訓練品質系統實施計畫(TTQS)銅牌獎的肯定。

『We are family』在震虎內絕對不僅是一句口號,公司在員工照顧上不遺餘力,除了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眷屬及子女津貼、購屋補助,更於2015年更調高員工分紅比例,真正與員工分享共同打拼的甜美果實,打造幸福企業。
DSC08700 IMG_2131
員工旅遊 & 漆彈活動



健全福利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勞動節獎金、三節禮品、員工改善提案獎金
補 助 類: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津 貼 類:1. 配偶:每年12,000元
               2. 子女:每位子女每年6,000元(從子女0歲領取至18歲)
餐 飲 類:免費供餐、研磨咖啡、飲料吧、員工休息室
設 備 類:全廠空調設備、員工餐廳、交誼廳、運動休閒館、哺乳室
娛 樂 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尾牙、社團活動培 訓 類: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新進訓練、專業訓練、職能訓練、儲備幹部訓練)、健全的調薪及升遷管道


Lounge 1Dining area
IMG_3119 IMG_3124